祥和電腦;嘉義電腦維修.到府維護

完善的維修流程與維修前的資料備份,提升您對電腦的使用價值

客戶所委託我們維修的電腦,一定如同是我們本身的電腦,把客戶所託付給我們任何問題原因做到最好並針對問題點所處理和解決的方式提供給客戶意見參考,因為我們相信解決客戶的每一個問題比銷售更重要。

祥和資訊公司從創業到至今市場上的拓展

小編也是擔任該公司一職,已興趣為導向,從創業時的電腦及監視器,一直進修,一直改變,做到現在的整合,資訊的傳遞,至今也懂的總機系統、門禁系統、防盜系統、控制系統,斷電警報系統,製圖、網路遠端點對點、考勤系統、頻寬管理系統、遠端電源及設備控制系統等等,除了教導公司每個工程師及培養每一個工程師為導向,雖然每一位工程師並不會像小編那吸收那麼多,但時間會讓知識慢慢吸收,這也是其他電腦公司無可比擬的,因為我們懂的規劃更懂的施做也懂的服務,市場才能越拓越廣。

認識網站設計及管理的小編

網站上的每一字、每一張圖也都是小編親自製作及拍攝的,從一開始的電腦及監視器的網頁介紹及監控服務網後到監控實績部落格到現在您看到的祥和資訊整合手機行動版的網站,都是小編我一字一句製作出來的作品,平常半夜只要一有時間或一有靈感,就會坐在電腦前,一直做一直做,做出小編自己滿意的排版及資訊,小編我雖然沒有美工的底子、程式的底子、設計的底子、繪圖的底子,但因出自於興趣,就是一直找答案,一直的學習,就是為了讓客戶了解,並吸取更多相關的資訊。其實我們網頁設計能委外讓人做,但也都一直都不能達到小編我的需求,因為小編會一直增加公司該有的資訊,一來也不用一直麻煩別人,同樣的精神,我們所做的每一樣工作,也都是小編我們親自完成,不會在外包,用比市面上較優的價格,來回饋給我們的客戶下列就是小編這幾年來公司所完成的產品頁面。

小編工作這幾年期間其實也認識了許多的廠商,所以公司上的工業風展示架及廚櫃和餐桌也都是小編我自己畫圖、出圖請工廠和木工師父製作,這很有趣,不會繪圖,但因維護電腦合約的客戶有專門在繪圖的雖然不想麻煩人家,但看久了,自然而然的也學會了一點點,所以有些東西自己畫一畫,在請人施做,自然也就能達到小編我自己想要的東西。以下也是近日所畫的作品,其實只要用心,動手做,一樣很美觀。

因為業務越來越廣,放的東西也越來越多,所以又另外設計了前面跟中間的工業風架子,並請工廠製造,尺寸、比例完全符合自己的風格及想法,小編也叫兒子來幫忙了,【後來都直接畫上尺寸沒畫3D圖了,因為時間越來越不夠用XD】。

嘉義電腦專業維修.一次性維修.一元化的服務.一起創造電腦新價值

電腦在賣場上,賣的是價格,卻不一定有您要的服務,由其是檔案資料,維修前提供您意見,維修中檢測到其他問題在提供您意見,維修後在給您確認有沒有符合您的需求,這是我們對電腦維修的流程,一個給您能將電腦放心交給我們處理的一個SOP。
除了電腦的維修,我們還提供了電腦到府的服務,而公司機關行號,您對這或許不陌生,因為您的電腦也曾經壞掉過,但就資料在趕了,電腦還壞掉,會不會氣死人,我們不只提供到府,維護的合約客戶還特別優先處理,讓您工作不停擺,請的員工不必苦等做白工,除了電腦,我們以經具備了網路設備、雲端設備和門禁、廣播到總機、監視等等,這樣一元化的服務,目前已有多家公司機關行號和我們簽年度維護合約,也就是說我們也具備了相關的維修、故障排除經驗,有這樣的服務,合理的收費方式,您覺得這電腦資訊是不是能帶給您更多便利而且還能創造出更多新的價值呢?


專業的監視系統設備施工廠商.資訊與科技的整合.產品與技術的結合.創造新價值

我們的客戶及安裝客戶包含營建工地、廠房、居家、生產線、冷凍庫、生產品、加工區等地點 實際安裝及實做經驗超過百場以上,並有專業工程團隊,讓您安裝或維修及售後服務都無後顧之憂。

網路球型攝影機施工安裝.從10x慢速球到32x高速球,完整的施工前規劃及細心的施工後測試、服務

網路球型攝影機影像展示(電腦觀看請在影片右下方Setting選擇720p畫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