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加油站前端、後端線路整線,網路、電話、刷卡、Pos設備、監視、廣播、防盜、保全、印表機等線路整合,能解決客戶一家一家去尋找廠商。

在不影響客人加油及金流運作情況下,將所有的監視系統、Pos設備、監視系統線路、網路線電話線路、數據機外線、刷卡機線路總機線路做整合及安裝及定位,從Pos server、廣播系統防盜設備保全設備、印表機、後至交班做需製作的報表Pos電腦,全部做整合、整線及設定,整套施工只找我們,不在外包,讓整個過程不在讓客戶擔心,也能解決客戶一家一家去尋找、配合。

多年所安裝的線路、從開站至今,設備一直增加、但確沒有一個詳細的規劃,一家廠商裝一個設備,日積月累,如果可以用菜市場和慘不忍睹來形容了

放於地上的所有線路,所遇到的問題,會讓您的查修難度增加,無法加油等問題,等到需維修,所花的時間與金錢,絕對會比來加油的車流量、時間還來的長,這無形之中也會造成金錢上的損失以下我們也特別選幾家加油站來做這一次的範例。

線.就能交給專業的人員來替您安裝、規劃、整理 好的空間及線路,才不會破壞整天的上班心情,線整齊整天脾氣才會好又好,想要整理又怕會造成前台部份大當機導至無法正常加油!?請找我們,因這個整線範例,剛好是在油價要漲的前一天開始動工,移機、整線的過程,來站上加油車流量也蠻多的,但完全沒受影響。

經小編規劃後在不影響加油島上的運作情況下,細心及慢慢的整理這凌亂的線路,包含監視系統線路、網路線路、總機線路、電腦、傳真機、影印機、線盒、光纖設備,不斷電系統設備、Server,整理後變成下列這樣。

電腦軟體系統維修.包含印表機、台塑網Pos等系統安裝、設定

原本客戶電腦有中毒,經小編檢測後需帶回公司維修,維修好後在帶至現場安裝台塑網Pos系統、印表機設定、設定兩台連線,一台員工交接班時做使用(印報表但不能上網)另一台則讓會計使用,能訂油、做帳、製作報表等等

實際上也有相關機關、公司、及各種行業的線路整理相關案例,以上是小編我特別找出加油站的施工案例來給網友們及客戶們參考

您需要了解更多嗎

不委外施工是我們從創業開始的一個公司原則,將您的設備及家交給我們規劃、施工,我們一直當做自己的家和自己的設備在施做,這樣的精神還會有做不滿意的工程嗎?除了技術.服務.品質外,我們要求的是最完美的整合,我們一直自我要求盡量讓客戶達到三不煩 哪三煩;怎麼都處理不好?那麼多設備還要找那麼多家廠商來處理!什麼時候要來處理? 如果以上產品介紹還有疑問,歡迎您指教或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