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庫高畫質攝影機監視設備規劃、施工

在零下20度還能持續運作,且又能正常錄影,達到進出控管、掌握人員進出,避免人員在冷凍庫內發生意外。

冷凍庫房內監視系統規劃安裝,面積達到二千坪,控管人員進出

冷凍庫庫房監視器設定安裝,抗寒、抗冷,攝影機除了有原廠的認證保障,且旋轉台能180度以上旋轉,讓每一支攝影機能在冷凍庫房裡的任何一個角落來拍攝,不用進到冷凍庫就能掌握人員進出動態及凍庫裡的任何一個情況及動作。以下…小編帶您進入冷凍庫的現場裡,裡面真的是超冷的,零下20度以下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紅色的建築物整棟都是冷凍庫,裡面放的都是冷凍食品,整棟的冷凍庫面積大約二千坪左右

當然施工前也是要做前制作業,先裝旋轉台(該旋轉台可達零下二十度左右,攝影機能達到零下四十度左右

前制作業完畢就準備開始進冷凍庫施工了,施工都一定要穿防護(保暖衣)必免凍傷。

施工完畢後攝影機、旋轉台就正式服役了

安裝好後,監視器畫質影像輸出測試

然後我們也做了在管理室能即時監看冷凍庫裡的任何一個影像及進出管理影片

在來就是裝生產區裡的球型攝影機及所以攝影設備共三台錄影機裝約五十支的攝影機包括廠區及冷凍庫和廠區的周圍

不委外施工是我們從創業開始的一個公司原則,將您的設備及家交給我們規劃、施工,我們一直當做自己的家和自己的設備在施做,這樣的精神還會有做不滿意的工程嗎?除了技術.服務.品質外,我們要求的是最完美的整合,我們一直自我要求盡量讓客戶達到三不煩 哪三煩;怎麼都處理不好?那麼多設備還要找那麼多家廠商來處理!什麼時候要來處理? 如果以上產品介紹還有疑問,歡迎您指教或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