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裝潢配合佈線及安裝設備整合規劃、施工


一間不管是居家、辦公室、廠辦、打造成最美麗的風景,必然要有優良的裝潢廠商及師父,當然線路預留及佈線整合規劃,也是裝潢完畢後要做使用這些電子、產品設備,完完全全看不到線路,一定需事先預留管及埋設線路,除了搭配我們的工法外,也需要搭配設計師及業主、水電、裝潢、溝通~往往是整個系統完工前最重要的一個環結,我們擁有多年居家、廠辦、辦公室裝潢前佈線規劃及配合裝潢廠商施工經驗,打造良好資訊設備使用環境,由現在做起。

以下我們從我們挑選出做過類似案件的其中一項配合木工裝潢做規劃設計案子;預先做了監視器設備、網路設備、電話總機設備、傳真設備、門禁設備、投影設備、電動布幕、音響設備、無線網路設備的線路預留及施工

整合這些設備,由一家廠商直接施工,可以結省您多家廠商施工後所預留的太多的線路,而且最重要的是您也結省及減少了許多的工資及日後可能產生的責任推卸問題發生。

木工裝潢到二分之一後經跟設計師的施工圖和確定辦公桌的位置,小編帶領團隊進場佈線、配管。

辦公室配合裝潢佈線廠商資訊系統設備規劃、施工安裝

配合裝潢的進度,觀看即時修改,待裝潢好後在次進場施工

線路全部拉至機櫃,此機櫃也是小編我跟裝潢確認後由裝潢木工所施做的

QOS防火牆安裝、設定。

業主要求進出時需用門禁方式當門關閉時就自動鎖住,所以本案小編我們使用陽極鎖方試來施做。

原先錄影設備為新光保全之錄影機因無法使用遠端監看,所以業主也要求使用手機遠端監看,並將原有之攝影機接回和增加新的攝影機。

會議室架設投影機,電動布幕及無線網路(wifi)線路也是裝潢前就預留好。

在來就是電動布幕的架設、因為客戶還有使用e-home,所以小編我也直接將控制線路拉出來,方便ehome廠商整合該設備,透過客戶就能遠端搖控手機開、關布幕了。

整個設備架好後,我們就一起來欣賞裝潢木工的工藝技術,整個完整的設計最後還是需要有專業的木工裝潢師父來完成,才會有好的作品。

不委外施工是我們從創業開始的一個公司原則,將您的設備及家交給我們規劃、施工,我們一直當做自己的家和自己的設備在施做,這樣的精神還會有做不滿意的工程嗎?除了技術.服務.品質外,我們要求的是最完美的整合,我們一直自我要求盡量讓客戶達到三不煩 哪三煩;怎麼都處理不好?那麼多設備還要找那麼多家廠商來處理!什麼時候要來處理? 如果以上產品介紹還有疑問,歡迎您指教或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