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總機、傳真、視訊安裝設備、會議設備裝設查修;嘉義線路維修廠商

機關、公司行號、居家、廠辦等都有著相關著對講機、視訊對講機、防盜、總機、傳真、網路、門禁、電鎖等等線路於通信箱內及集中於其中一個點,安裝可能非常的簡單,但一遇到問題,往往可能花費一天也不一定查的出一個所以然,我們也有相關線路安裝及維修的經驗,能在短時間內查出問題點,小編下列以我們施工的銀行為範例數據機設於一樓,但要安設視訊的位置放於二樓貴賓室,所以延路的點小編我們將線路接至二樓,但因銀行是營業時間,也盡量避免影像到行員及客人,所以小編我們也是以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所以線路移機及視訊的安裝設定,讓銀行人員能於當天使用該設備。

因中華電信將線路裝於一樓,將一樓線路及數據機移至二樓

移機完成後接著施工視訊壁掛

視訊電視開機測試

網路數據機移機後及網路測好後視訊連線測試

不委外施工是我們從創業開始的一個公司原則,將您的設備及家交給我們規劃、施工,我們一直當做自己的家和自己的設備在施做,這樣的精神還會有做不滿意的工程嗎?除了技術.服務.品質外,我們要求的是最完美的整合,我們一直自我要求盡量讓客戶達到三不煩 哪三煩;怎麼都處理不好?那麼多設備還要找那麼多家廠商來處理!什麼時候要來處理? 如果以上產品介紹還有疑問,歡迎您指教或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