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資訊設備線路設備規劃、施工

裝潢前跟客戶有良好的溝通,除了住家、新辦公室、新住宅、三合院、集合住宅、透天厝等等皆有施做、規劃,監視系統、網路設備、電腦、各樓層網路、第四台線路、數位電視、音響設備、總機設備、傳真線路設備等等預先拉設、並建議客戶於裝潢前需預留的孔位,預留將來能將以後要安裝的線路拉進裝潢裡,看不到所有的線路,以下小編以一間要裝修櫃子前跟客戶溝通後,客戶有用電腦用電腦的習慣及第四台數位化接HDMI線路、監視系統設備至今已經由我們裝設達五年之久,至今未故障、維修過,設備一次性安裝移機並測試,經跟客戶溝通確認後,客戶跟裝潢講,如今剩門板,小編我們今天進場施工,一次性的將所有設備安裝好。

通信箱內尚未施工前網路、傳真線路、電話及總機設備線路和電視線路及電源線路

光纖線路及設備移機,傳真線路、電話總機線路、電視線路、網路設備安裝

將部份線路拉至通訊箱外,並清楚標示每一條線路,待日後有問題時,客戶也能自行查修,並將總機、第四台電視、網路線路都區分開來。

光纖線路及設備移機,傳真線路、電話總機線路、電視線路、網路設備安裝施工後

電視壁掛施工、液晶螢幕壁掛施工

透過HDMI連接電視撥出影像,並使用無線鍵盤滑鼠組來做操作

設備安裝完成後,所以的線路完全都看不到,整個就是舒適。

大至上拍個照後,小編我們就準備做最後的收尾、測試的工作

不委外施工是我們從創業開始的一個公司原則,將您的設備及家交給我們規劃、施工,我們一直當做自己的家和自己的設備在施做,這樣的精神還會有做不滿意的工程嗎?除了技術.服務.品質外,我們要求的是最完美的整合,我們一直自我要求盡量讓客戶達到三不煩 哪三煩;怎麼都處理不好?那麼多設備還要找那麼多家廠商來處理!什麼時候要來處理? 如果以上產品介紹還有疑問,歡迎您指教或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