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監視器.總機系統.門禁系統.防盜系統.廣播系統施工廠商

若您有電腦設備系統、監視設備採購需求、電話總機需求、防盜系統、廣播系統、機櫃、網路設備、電腦週邊產品設備、網路頻寬管理設備、水族、門禁自動控制規劃、投影機採購、施工需求歡迎洽詢聯絡,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門禁、社區管制、伸縮門管制實績案例

門禁管制.防盜系統.伸縮門、換水系統、開關門、停車場自動控制

無人守值,由他們來替您守護您的每分每秒

門禁進出管制;從指纹辯識,刷卡感應,密碼感應,到電腦連線輸出進出時間查詢。

  • 陽極鎖施工安裝,指紋機辯識感應開鎖施工案例
  • 社區電腦連線型門禁進出管制、電梯讀感應扣感應施工案例

  • 防盜系統

    從溫室全區防止盜採系統,魚塭斷電警報系統,停電警報告知系統,到居家守護無人保全系統,到居家老人自動撥號警報求救系統,完完全全滿足您的需求。

    停電自動報警撥號系統;魚塭斷電警報;嘉義停電報警;雲林斷電打電話;台南停電報警

    養殖業者、水族業者、溫室種植等業者、停電所造成的不必要損失,能將損失降到最低的一個解決方案

    網友、客人訂購斷電警報系統後自行安裝操作及使用說明

    網友、客人訂購斷電警報系統(4G版本)後自行安裝操作及使用說明

    該版本為107年4月28日拍攝,因應4G今年底全部取消3G,小編特別和工程師拍攝了這樣教學影片,因應跟我們購買該產品之客人有設定及操作上之疑問,特別錄製與後製這段影片。


    自動控制系統

    從無人守護魚缸自動換水,社區門禁自動進與出系統,公司大門進出自動管制系統(包含防夾)以下我們找出部份施工安裝的範例為網友們提供參考

  • 時間到自動開鐵門、下班自動關閉鐵門相關客制化施工案例
  • 魚塭水車斷電警報通知相關客制化施工案例
  • 馬達偵測故障&停電警報通知客制化施工案例
  • 社區捲門、車庫捲門、閘道門排程定時開啟、關閉自動控制設備

    社區及車庫,一般都會有一個比較平凡使用的階段,這樣平凡使用的過程,很容易的就導至捲門、閘道設備機組產生故障,故障後往往維修都會產生一筆很大的費用,該如何避開那上班、下班的時間使用次數又不用每一次或每一個人都要去開、關,又不用去管理呢?我們也有組裝這樣的排程自動控制設備,可於設定的時間去開門時間到就自動關上門,請觀看下列影片的解說,另外我們也整理了以下幾點。

    ◎排程時間啟動後,只要有人按搖控去開啟門,門即不會在關閉,需等到排程時間到,搖控及門才會在有動作
    ◎可設定周休、全天、指定天數、上、下班時間才動作等最多八組排程
    ◎不影響原有的防夾、搖控器等控制。
    ◎颱風天等因素要關閉設備不做排程的時候,可使用鑰匙做開啟及關閉。
    ◎此套自動控制設備可依現場需求做規劃(捲門、鐵門、伸縮門、閘道門等)

    打造e-home宅,電源管理及門禁控制,遠端開鐵門、電燈、電源

    小編通常一有空,就會慢慢的建制公司的所有燈具、冷氣、鐵門遠端電源控制管理,從電源拉設,佈線,在不影響一般日常生活雙切電源開關,從二月開始至今也建制的差不多了,除了編寫程式從電腦就操控所有燈具及鐵門和冷氣外,使用手機Android或IPhone相容的app遠端也能控制,平常上班時間九點還沒到 除了電腦本身就能定時開機之外公司的冷氣、電風扇、電燈透過小編所建制的電源控制就會自動打開,員工到公司了,用手機就能開啟鐵門,彌補搖控器遠距訊號不佳的問題

    防水型讀卡機超有質感,開鐵捲門、玻璃門通通一機稿定

    平常上班時間,店內小姐或工程師因有些事外出(也不用在帶搖控器及公司鑰匙出門,只要隨身有帶手機、感應扣(卡)進出就不在是擔心這些事情了),小編更把讀卡機改造成上班時間關了玻璃門時,出門人不在店裡面時候就自動鎖門,進出使用感應或手機開啟,下班時鐵捲門用感應扣(卡)來關閉,要上班時或員工開車回來時也能使用感應扣(卡)就能開、關鐵捲門

    E-Home公司設備手機遠端搖控開啟展示(電燈、電扇、冷氣等開啟及開關展示)

    手機遠端開啟鐵捲門原來也可以這麼簡單(鐵捲門遠端網路(開啟、停止、關閉展示))

    本公司代理一款透過WIFI就能開啟遠端的鐵捲門、伸縮門、大門、冷氣、電燈、電氣產品等,並有預約及定時功能,也能連動門鎖和讀卡機達到不帶鑰匙也能輕輕鬆鬆開啟居家和功能任何一項電氣等產品,重點可授權給自己的任何一個親人也能有著同樣的功效不需在重新設定即安裝。

    智慧型手機已經是人人必備的一個產品,如果善用他利用他來做之前做不到的事,小編不敢說我們是最專業的,但於規劃這方面及施工的經驗,我們一定是最豐富的,由您來建議由您來說明,我們替您規劃,讓家於您出門在外不在是最遙遠距離。

    手機遠端開啟鐵捲門、電鎖、磁力鎖(但原有房客進出入感應也沒有影響)

    看完了上述的介紹,小編我在跟您解說我們做的一個案例,是這樣的,營造公司蓋好房子交屋第一時間找小編我來做規劃,空屋弱電箱裡頭完全都沒有線路,只有水電的電源線路,屋主二樓以上要出租,先是做了各房間網路的施工、監視器設備、頻寬管理設備、中華電信的網路設備及門禁系統和磁力鎖及電鎖等相關設備的固定與安裝,並將捲門、電鎖、磁力鎖整合透過遠端手機連線就能控制,重點一次性的安裝只找一家來整合,沒多餘的線路,也沒多出的線路,整個箱體裡和室外就覺得很乾淨(請參考下列影片)。

    ◎房客放了帶卡要請房東開門房東不必來了用手機就能控制
    ◎屋主說忘記帶感應扣這個一定會遇到因為誰沒當過學生
    ◎手機控制具有權限要有原房東手機授權才能控制
    ◎更換手機只要在登錄帳密即可繼續控制遠端的設備

    ETC、RFID門禁系統進出柵欄機安裝建制

    柵欄機施工安裝,從規劃、報價、到開始施工、打石、灌水泥到安裝,全由我司包辨,不委由他人做施工建制,建制前需將整個系統的電源、整個聯絡線路整合起來,才能達到正、出管制等等效果,下列影片為安裝後所展示出的柵欄機設備。

  • 點此了解更多ETC、RFID門禁系統進出柵欄機安裝建制,嘉義縣市ETC門禁進出
  • ETC、e-tag、RFID門禁系統進出柵欄機安裝建制,嘉義縣市ETC門禁進出

    柵欄機施工安裝,從規劃、報價、到開始施工、打石、灌水泥到安裝,全由我司包辨,不委由他人做施工建制,建制前需將整個系統的電源、整個聯絡線路整合起來,才能達到正、出管制等等效果,下列影片為安裝後所展示出的柵欄機設備。

  • 點此了解更多ETC、e-tag、RFID門禁系統進出柵欄機安裝建制,嘉義縣市ETC門禁進出
  • 整合1+1=無限的技術與配合需求做規劃施工的廠商

    資訊整合1線化,我們是電腦維修工程師出身,也曾做過公司與機關的任何大大小小案子,不像一般工作室,修電腦、組電腦這樣單純的工作,修=溝通→報價→問(詢問看您電腦還有沒有其他的問題有沒有資料要備份的)→做(除了資料的保全外,我們還會針對您硬體做基本保養與維護)這就是修的基本原理,而組為什麼我們一直堅持用組的,品牌=代工 這是我們所遇到的,一遇故障,您電腦送原廠修您知道需要花掉您多少時間嗎?若您認為時間是金錢,那建議您還是不要用品牌,因為沒東西能借您帶回去在繼續使用,而且送修回來時您還要跑一趟公司取、帶回你的電腦主機,但組裝就不同啦,他可以讓您繼續工作,而且你有硬體故障或異常,我們先借您備品,讓您工作不停擺。然而,我們所做的、代理的每一項產品都是這麼做的,一般工作室,能給您做的或許是新的安裝,一旦遇到有問題的話就用判斷的,不會去做測試,無形中您可能花掉很多不需要花費的金錢。

    居家佈線配合裝潢施工,公司機關行號的監視器與電腦維護和社區的監視器維護到門禁、差勤電腦化管理還沒做到e化的您,是否覺得該是時候了~

    斷電警報、保全防盜、自動控制施工案例

    落地式、壁掛機櫃、無線網路、路由器、頻寬管理器、網路系統

    租房子給人住一次一兩百間房間,需要申請多少的網路才夠?我們能決定您需要用多少的網路頻寬,而且,整體線路能用機櫃做整理,讓您看到的只有櫃不會看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