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監視器.總機系統.門禁系統.防盜系統.廣播系統施工廠商

若您有電腦設備系統、監視設備採購需求、電話總機需求、防盜系統、廣播系統、機櫃、網路設備、電腦週邊產品設備、網路頻寬管理設備、水族、門禁自動控制規劃、投影機採購、施工需求歡迎洽詢聯絡,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門禁、社區管制、伸縮門管制實績案例

資料比對定時備份能防止勒索病毒的感染,多一份備份多一份保障

近來勒索病毒無所不在,上個網電腦裡的資料也會出事,一段時間小編和小姐們都常接到電話,資料打不開,昨天可以開的東西今天都沒辦法開了,那樣,您有一半的機率是中了勒索病毒,這時要確定您是不是平常都沒有做備份的動作,如果沒有,小編也因為這樣的案例,特別寫了一個資料比對的程式,而資料比對備份因為是兩個點的同步備份,『備份過程如果發生當機或中斷,下次啟動備份程式時候會從未備份的資料開始繼續做備份,不需要在重新備份』,也能防止勒索病毒的感染,本公司工程師有相關的中毒感染處理經驗,需要做同步備份或定時備份時,還是需要由專業人員做處理,防止資料不見、遺失。

更多勒索病毒相關新聞

連假Netflix瘋追劇 小心勒索病毒伴身邊

Mac電腦首遭勒索病毒攻擊! 檔案全加密1萬3贖金才解

電腦病毒爆大災情 專家建議先別用這瀏覽器

檔案資料自動備份,資料自動備份隨身碟,定時時間自動備份,鏡像檔案資料備份

生活、工作、學習及作業必備工具,您使用的電腦裡面往往存放了許許多多重要的資料。我們並無法預測什麽時候會發生硬碟資料遺失的意外,有可能這些重要的資料會因為硬體故障或者人為因素而損壞甚至是消失,且有可能是無法救回的。由此可見,一個可以守護硬碟重要資料並支援災難復原的良好硬碟資料備份軟體對我們是無比重要的,針對我們的簽約客戶及跟小編我們購買NAS等儲存設備產品所設計,讓您的資料多一份保障。

祥和自動比對檔案資料備份系統教學

有多方便呢?小編舉例;一個A和B的資料夾,您A要備份到B,A裡面有50G的檔案,但想每一天都備份到B,然後您A複置到B每一天備份下來不就要花費一至兩個小時以上來做備份,但我們製作的專屬這套就不用啦,您昨天備份50G的檔案至B,今天您又在A資料夾動了50G裡的其中2GB,當備份時間或您要手動在備份至B時,他會自動比對只COPY做有修改過那其中的2GB檔案,結省了許多的保貴時間,更有效率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是不是一舉兩得呢?

===>檔案同步備份設定檔(本公司合約客戶專用)

===>電腦資料備份至電腦或NAS(排程備份專用無訊息跳出)

===>檔案備份至隨身碟(有警告訊息,隨身碟、隨身硬碟專用)

===>檔案備份至隨身碟、電腦、雲端硬碟等(本公司工程師專用)

===>檔案備份至隨身碟、電腦、雲端硬碟等(本公司工程師專用)20160708修正版∵備份時有進度視窗∴

xp以下系統需安裝該程式

===>自動新增目前日期並將檔案備份至隨身碟、電腦、雲端硬碟等(本公司工程師專用)20160718版∵備份時有進度視窗∴

===>自動新增目前日期並將檔案備份至隨身碟、電腦、雲端硬碟等(適合進銷存每日備份),及排程、定時備份資料夾時無確認視窗兩種的整合版本含SHBK及SHUSBBK兩種(本公司工程師專用)

===>另能乎略不要備份的資料夾。20170610版∵備份時兩種備份模式皆有進度視窗∴

註;如果是要將桌面等電腦裡的資料備份至網路磁碟參數需輸入\\ip位址\檔案路徑

1.下載上述三個祥和備份系統專用檔案後先在INSTALL.EXE上按右鍵→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2.執行後會要您輸入密碼,請洽本公司或致電詢問。

3.安裝後於C槽目前錄會有目地路徑跟來源路徑。
建議先將這兩個檔案複置或托曳到桌面上,然後開啟兩個檔案後來源路徑輸入你想要做備份的位置 而來源路徑是輸入要存放的路徑位址,而網路磁碟路徑最前面建議使用\\不要直接連線網路磁碟打上槽的位址喔,改好後在將這兩個檔案放於或托曳至C槽並復蓋原檔案(下列我舉例來源路徑為【D:\應用程式工具】的資料夾裡的檔案備份至【G:\資料備份】註:只能在第一行做新增,目前本公司尚未開發多個槽的資料同時做備份,只能單一槽)。

4.托曳過去後按複製並取代接著會跳出拒絕存取...請按繼續。

5.然後就設定好路徑,接著設定祥和的備份程式,看您要將程式放於哪小編我這比如桌面好了,在該程式按右鍵→內容然後選擇相容性→將 以系統管理員的身分執行此程式 打勾 後按確定。

6.接著就能開始執行 祥和備份程式啦 資料備份過程中,會跳出一個dos 的視窗,請不要關閉,見下圖。

7.備份好後,小編我使用上列舉例的原本以D槽的應用程式工具的資料夾,現在也備份一份至G槽的資料備份,見下圖,而且每一次的備份都能從c槽的SH資料檔備份紀錄檔內看到每一次備份的LOG檔及每次備份的日期及時間(詳見下圖二)

NAS搭配小編所寫的自動備份程式,大大提升的資料自動化備份的重要性,免除了工作之後電腦故障、硬碟壞掉、中勒索病毒導至無法將資料復原的重要性,提升工作效率,以下,小編為一家動物醫院所規劃的自動化天備份看診程式,美容預約程式等患者及客戶資料,不在怕電腦會壞掉資料沒備份,客戶資料消失等問題發生,重點:天自動化備份還有日期,讓您能還原每一天的資料

中午休息時間,電腦會自動備份相關的資料

能查詢每一次的備份記錄,視窗自動跳出來備份,備份完後視窗自動關閉

所備份的進銷存、醫療資料、資料庫自動分類並產生時間,讓您能清楚,哪一天備份了哪些資料庫的資料

斷電警報、保全防盜、自動控制施工案例

落地式、壁掛機櫃、無線網路、路由器、頻寬管理器、網路系統

租房子給人住一次一兩百間房間,需要申請多少的網路才夠?我們能決定您需要用多少的網路頻寬,而且,整體線路能用機櫃做整理,讓您看到的只有櫃不會看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