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塭、水族養殖斷電報警系統設備規劃、施工

蝦池、水池、養殖水池、住家、商宅觀賞水族魚停電、斷電、跳電自動報警撥號提醒系統規劃施做。2G基地台於8月底正常於全台拆除,我們也有因應的措施,讓提醒不中斷,發報延續。

蝦池養殖停電、斷電警報提醒系統設備規劃、施工安裝

一次颱風,雖然沒登入,但電線桿上的漏電斷路器,從沒有斷過,在這次颱風,順跳斷電,因人沒住那,等發現時已經是經過了約快六小時的時間了,損失了不少,就因無裝設斷電報警提醒設備,水車不運轉,等於死水,沒氧氣,當然就死了很多。(停電報警、養殖報警打電話設備施工廠商)嘉義斷電警報.雲林停電報警安裝,台南斷電警報系統)

因場地有一部份是別人養豬,該地點又是跟人合夥的,又沒110v的電源,當然,小編就自己先接了,因為水車跑的電源都是220v的。

線路施工,接點連接施工,四個區也能接水車馬達,可以做分區水車馬達故障時發報,不一定要停電才能發報喔

安裝好後,斷電發報電話語音測試、水車馬達燒壞警報測試

在來就是由小編教業主怎麼操作設定及解除,設定四組電話,電話通知都是撥到通為止,讓您能在第一時間就能至現場處理停電問題

大至上拍個照後,工程師就準備做最後的收尾、測試的工作

烏魚養殖停電、斷電警報提醒系統通知停電設備規劃、施工安裝(雲林縣下崙)

該區無電話線路到現場,客人也問題多家廠商,小編我細心講解說明之下,跟客戶約定時間到府安裝,並教導業主如何來操作,停電話馬上打手機及家裡的電話通知客人來魚塭操作發電機設備,避免造成烏魚死亡。(下崙魚塭斷電通知)(下崙魚塭停電通知)(四湖斷電警報)(口湖停電通知系統)(金湖停電通知設備)

大至上拍個照後,工程師就準備做最後的收尾、測試的工作

布袋鎮過溝虱目魚池魚塭養殖斷電警報系統

該區無電話線路到現場,客人也問題多家廠商,小編我細心講解說明之下,跟客戶約定時間到府安裝,並教導業主如何來操作,停電話馬上打手機及家裡的電話通知客人來魚塭操作發電機設備,避免造成虱目魚死亡。(過溝斷電通知)(布袋魚塭停電通知)(東石斷電警報)(新塭停電通知系統)(嘉義停電通知設備)

水車馬達故障提醒,客戶因裡面共接了九台水車,該九台水車只要有其中一台故障,即會電話通知提醒,並讓您知道是哪一台故障,讓您該即時的至現場維修及了解。

大至上拍個照後,工程師就準備做最後的收尾、測試的工作

支援4G SIM卡 撥號斷電警報系統

台灣地區於106年8月底正式將2G 基地台拆除,所以2G基地台將無法使用,2G無法使用後就只能使用3G/4G來做撥號報警與發報,目前安裝的這台 具有 結合GSM系統做語音及簡訊通報 及 五組觸發, 五組語音, 五組簡訊, 及 十組電話或行動電話 對一般要魚塭馬達故障發報、停電發報都具備穩定的效能,以下為工程師至現場安裝的拍的照片

南投縣竹山鎮安裝水族養殖支援4G SIM卡 撥號斷電警報系統

支援4G斷電警報撥號,客戶於yYouTube看到我司相關斷電警報設備後來電詢問,今天跟客戶約時間到府安裝該斷電4G自動撥號報警設備,客戶原本是使用2G的撥號設備,但目前2G基地台拆除,所以導至停電後無法正常撥號。

不委外施工是我們從創業開始的一個公司原則,將您的設備及家交給我們規劃、施工,我們一直當做自己的家和自己的設備在施做,這樣的精神還會有做不滿意的工程嗎?除了技術.服務.品質外,我們要求的是最完美的整合,我們一直自我要求盡量讓客戶達到三不煩 哪三煩;怎麼都處理不好?那麼多設備還要找那麼多家廠商來處理!什麼時候要來處理? 如果以上產品介紹還有疑問,歡迎您指教或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