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監視器.總機系統.門禁系統.防盜系統.廣播系統施工廠商

若您有電腦設備系統、監視設備採購需求、電話總機需求、防盜系統、廣播系統、機櫃、網路設備、電腦週邊產品設備、網路頻寬管理設備、水族、門禁自動控制規劃、投影機採購、施工需求歡迎洽詢聯絡,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門禁、社區管制、伸縮門管制實績案例

網路磁碟自動連線,磁碟自動輸入帳號程式教學

VPN網路磁碟連線教學,不用在每次登入重新開機後怕又自動跑掉,電腦開機後還要一次一次打上帳號密碼的困擾,可以搭配祥和資料自動備份程式檔使用(下列VPN專用網路磁碟程式檔可選擇第一個或第二個無訊息版本下載)。

=======>VPN專用網路磁碟設定檔【此安裝檔下載建議路徑直接放於桌面上 本司簽合約客戶專用】

=======>VPN專用網路磁碟程式檔【這個程式下載後請放於桌面上】

=======>VPN專用網路磁碟程式檔(無訊息版)【這個程式下載後請放於桌面上】

1.下載上述兩個VPN專用檔案後先在INSTALL.EXE上按右鍵→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2.執行後會要您輸入密碼,請洽本公司或致電詢問。

3.安裝後於C槽目前錄會有一個磁碟UP及磁碟路徑。
建議先將這兩個檔案複置或挩曳到桌面上,磁碟up裡輸入登入的帳號及密碼 而磁碟路徑是輸入磁碟的路徑,而磁碟路徑最前面的\\建議不要取消掉喔,改好後在將這兩個檔案挩曳或複置放於C槽並復蓋原檔案。

4.然後將 設定並開啟網路磁碟機 的程式放置於桌面,並按右鍵→內容。

5.然後選擇相容性→將 以系統管理員的身分執行此程式 打勾 後按確定。

6.接著執行 設定並開啟網路磁碟機 程式就能設定您的網路磁碟了。

如何更改已經存進電腦裡之NAS網路磁碟密碼

1.開啟進入控制台→ 並點選 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

2.進入後點選 使用者帳戶

3.進入使用者帳號後 → 並點選 左上方有一個 管理您的認證

4.點選管理您的認證後,在右手邊有一個 Windows 認證 裡會找到您所存檔的 網路磁碟名稱及帳號和密碼 從這就能夠修改您於nas所更改的密碼,也能直接將裡面的認證刪除(刪除後下次要在次登錄網路磁碟就需要打上帳號、密碼)

斷電警報、保全防盜、自動控制施工案例



落地式、壁掛機櫃、無線網路、路由器、頻寬管理器、網路系統

租房子給人住一次一兩百間房間,需要申請多少的網路才夠?我們能決定您需要用多少的網路頻寬,而且,整體線路能用機櫃做整理,讓您看到的只有櫃不會看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