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行車記錄器、貨車四周圍行車記錄器與高畫質監視設備與車用廣播設備規劃、施工

除了貨車、消防車,還包含吊車、大客車、聯結車、托板車、大貨車、救護車及農業採收車等等皆有施做及安裝規劃,以下範例為消防車施做球型攝影機由無線網路即時影像傳送及四周圍的監視器影像來達到行車記錄器及火災即時現場影像即時傳輸的功效。

新售款的高速球,大小更大,防水更強,畫面當然也更漂亮啦

新款式的SpeedDome,我們針對我們所安裝的需求跟工廠直接確認,使用具有倒掛後還含有防水性質的SpeedDome的外殼,在安裝在貨車上,透過雲端,指揮中心就能直接觀看到現場情況畫面,好方便掌握人員安全及調度和控管。

針對不同的客戶做不同環境的調試及配制,滿足不同客戶於配備上的需求

SpeedDome的主機板有動態追踨及球型一般控制的,針對不同的環境、倒吊、正掛,我們皆自行組裝、配制和熱機測試,當遇到機板或鏡頭有問題時,我們也是自行查修及檢測並維修,除非真的要帶料,不然大部份所發生的問題皆在現場維修完成。

Sony攝影鏡頭,32x

熱機完畢後就直接出機交給客人了,以下也是於消防車上安裝視訊即時影像及四周環境的監視器系統,無線影像的傳輸,讓指揮科能徹底掌握消防車救災及調度之整個情況。

原有的設備已經安裝了一年多的時間,現場有新的消防局服役,現在就是要將所有的設備移至新的車子上(Benz大貨車)。

連動啟動大貨車時候一併啟動監視器及行車記錄器

行車記錄器的各式鏡頭及球型SpeedDome攝影機安裝

車用廣播設備規劃及安裝、施工,買菜車、呼叫、警用呼叫、救護車呼叫、廣播宣傳車皆適用

除了貨車、消防車,還包含吊車、大客車、聯結車、托板車、大貨車、救護車及農業採收車等等皆有施做及安裝規劃,以下為衛生所的宣傳車為例,請一台宣傳車一天需要花費一千五百元,自己的單位裝上一台想播就播,非常的方便。

裝上30瓦的喇叭。

在來是佈線及裝上50瓦的擴大機等設備。

撥放音樂可使用USB、SD卡或是麥克風來擴播。

不委外施工是我們從創業開始的一個公司原則,將您的設備及家交給我們規劃、施工,我們一直當做自己的家和自己的設備在施做,這樣的精神還會有做不滿意的工程嗎?除了技術.服務.品質外,我們要求的是最完美的整合,我們一直自我要求盡量讓客戶達到三不煩 哪三煩;怎麼都處理不好?那麼多設備還要找那麼多家廠商來處理!什麼時候要來處理? 如果以上產品介紹還有疑問,歡迎您指教或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