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線路安裝及規劃佈線工程

機房規劃、佈線前需跟客戶有良好的溝通,包括住家、新辦公室、新住宅、三合院、集合住宅、透天厝等等皆有施做、規劃,監視系統、網路設備、電腦、各樓層網路、第四台線路、數位電視、音響設備、總機設備、傳真線路設備等等預先拉設、並建議客戶於移機前的前制作業及日後增加設備也需考慮入內,預留將來能將以後要安裝的線路能與機櫃一體,整個看了更整齊,更方便整理以下小編以醫院機房部份機櫃要移機前的前制作業及移機中到移機日後的增加或預留線路,經跟客戶溝通確認後,小編我們今天進場施工,一次性的將所有設備安裝好。

醫院放射科,放的資料通常是X光片等記錄,SSD硬碟等等重要設備

機櫃移機前準備∵嘉義機櫃,雲林監視,嘉義網路,雲林光籤建制∴。

光纖線路及設備移機,傳真線路、電話總機設備線路、電視線路、網路設備安裝、設定規劃佈線安裝

機房溫度跟室外溫度真的差了+-10度以上。

室外目前的溫度。

設備開始移機,所有的主機設備全部關機,並配合院內時間在假日施做,因平常還有患者醫師們還有在使用,於假日時規劃施工。

原機櫃網路線路尚未規劃建制前。

磁碟陣列主機。

接下來就是CAT6E網路的佈線,相當的稿肛,因為醫院的要求跟銀行一樣,當然,做法也要和一般的網路不一樣。

水平理線槽。

超大、超長、超寬的線槽 20X20公分。

各診網路CAT6E重新佈線,安裝及標號

跳線架、機架式網路佈線,施工

架設理線槽、跳線架、網路設備、安裝,測試。

安裝1500VA不斷電系統設備。

大至上拍個照後,小編我們就準備做最後的收尾、測試的工作

不委外施工是我們從創業開始的一個公司原則,將您的設備及家交給我們規劃、施工,我們一直當做自己的家和自己的設備在施做,這樣的精神還會有做不滿意的工程嗎?除了技術.服務.品質外,我們要求的是最完美的整合,我們一直自我要求盡量讓客戶達到三不煩 哪三煩;怎麼都處理不好?那麼多設備還要找那麼多家廠商來處理!什麼時候要來處理? 如果以上產品介紹還有疑問,歡迎您指教或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