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式機櫃設備移機施工、安裝

公司行號一堆設備,網路設備、總機系統設備、監視系統設備等,如果放在桌面又超亂,因為很多線,還有哪些方式能解決這個問題呢?答案是:機櫃

機櫃能依您現場需求,規劃設備、施工安裝

每個人,對於線這種東西,都變蠻頭痛的,不懂的人還真的以為會電線走火,但用了機櫃後,整個線路變整齊了,漸漸的也變成了公司的一個重要的環結。

放置機櫃,其實可以放在會議室,機房等地方,然後把所有的設備,包括監視系統、總機系統、伺服器、網路設備等等置於裡面,一方面美觀,一方面集中,另一方面當然查修的施工人員能順順利利的找到相關問題點比較方便線路的查修與安裝囉

如果設備已經都有安裝了,能怎麼移進機櫃呢?小編我們以上述兩張圖和下列監視器設備移機為例,客戶的監視設備和網路設備,也是經後來後我們建議才想要這麼做,而且我們也具備了總機、監視等設備及網路設備線路的施工經驗,移機過程中,您大可以放心,不會有設備移過去後,延伸出現的問題一大堆。

監視系統設備和網路系統設備移至機櫃後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了

整一組客戶原本的線路,本公司也是後來才接案的,這些都原廠商施做的(施工前、中、後比較,詳見下圖)

壁掛式機櫃的理線方式及圖樣,以下為兩家科技公司所安裝及施工後的圖樣

不委外施工是我們從創業開始的一個公司原則,將您的設備及家交給我們規劃、施工,我們一直當做自己的家和自己的設備在施做,這樣的精神還會有做不滿意的工程嗎?除了技術.服務.品質外,我們要求的是最完美的整合,我們一直自我要求盡量讓客戶達到三不煩 哪三煩;怎麼都處理不好?那麼多設備還要找那麼多家廠商來處理!什麼時候要來處理? 如果以上產品介紹還有疑問,歡迎您指教或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