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門自動控制客制化配線,施工、安裝

客戶跟市府租的店面,因該區常需統一店數,但因該店開設的是藝品店產品等,不一定常開,但市府又會統計,客戶因店離家有一段距離,而且常上班後就沒時間在來開鐵門,非常的不方便,所以找由本公司規劃,看能不能於每一天早上十一點自動開門,然後晚上七點後自動關門經跟客戶確認,小編我跟客戶講說這樣是可以的,我們可以客制化替您製做,於是跟客戶確認後小編就開始動手組裝了。

自動控制能依您現場需求,規劃設備、施工安裝

因客戶只要求,只要能時間到開,休息後自動關,即可,但小編為了讓客戶方便,還是自己增加了,手動關閉自動控制開、關門的裝置和能周一至周五動作,或者是周休二日動作,或是每一天都會動作的功能,方便客戶能自行更改設定,替客戶想好以後會用到的事,所以小編我就先做起來了,因為一個重點,您颱風天要來前一、兩天,您就能手動關閉控制,隔天颱風來了,您也不用在冒著風雨來關門,又怕玻璃門被吹壞的風險。

組裝完後跟客戶約了一下時間,在於幾天後至現在施工,並安裝自動控制鐵捲門開、關。

施工中,於鐵捲門做連動,線路施工安裝,原本的搖控器和手動開關鐵捲門也不受影響,也能繼續使用,而且萬一不想要讓自動控制來開、關門,只要從小編我組裝的這套將旋紐旋過去後就能關閉自動開、關門的功能了,而且我們也具備了總機、監視等線路及設備和網路設備線路的施工經驗,施工過程中,您大可以放心,不會因增加設備後,延伸出現的問題一大堆。

施工完成,接著做收尾的工作

不委外施工是我們從創業開始的一個公司原則,將您的設備及家交給我們規劃、施工,我們一直當做自己的家和自己的設備在施做,這樣的精神還會有做不滿意的工程嗎?除了技術.服務.品質外,我們要求的是最完美的整合,我們一直自我要求盡量讓客戶達到三不煩 哪三煩;怎麼都處理不好?那麼多設備還要找那麼多家廠商來處理!什麼時候要來處理? 如果以上產品介紹還有疑問,歡迎您指教或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