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線防拷型門禁開鎖管理.租屋進出、入管理規劃、施工


除了離線型還有各式個樣的指紋辯識,電鎖、陰極鎖、陽極鎖和磁力鎖等等皆有施做,客戶原本使用非電源直接連接而是使用電池連接的門禁設備,有關於該款式維修費用高,安裝成本高,故障率高,無法刪磁卡,停電和故障屋內裡面萬一沒人,那不用講了,不能用鑰匙來開門,只能痴痴等待電源來才能在開門,多麼不方便~

以下,我們介紹曾經也是最近安裝的一款陽極鎖,他的優勢第一、維修成本不高,安裝成本比原鎖低,故障率也低,能刪除及增加磁卡,停電門鎖自動解除,方便您第一時間能進屋內將鎖改為手動的,重點磁卡為防拷貝型的,不用擔心磁卡會被另外拷貝一份。

客戶原有的電子門鎖,兩年故障了兩次,這次故障為第三次,客戶不在修理,決定採購並使用本公司的門禁設備

陽極鎖門禁系統設備規劃、施工安裝

崁入式的陽極鎖設計及施工 客制化施工(嘉義縣門禁廠商)。

完整的跑線,不影響到門框、及牆壁。

客戶於大門進出入口規劃並設定門禁進出管制,本公司於前置準備好後,開始了這幾小時的安裝。

首先進出的大門開始做陽極鎖的施工,該門的材質使用鋁,我們使用客制化崁入式施式施工,必免從內跟外能破壞,更於美觀上面加分不少。

從裡面開啟陽極鎖是用LED按紐鋁型開關,可在平常夜晚時在沒電燈的情況下也能順利的開門,不用摸黑去進行

陽極鎖本體和讀卡機本體安裝後整體外觀

安裝好後交接給房東並教導房東如何刪除磁卡、增加磁卡等等設定,交接完畢後收工,客戶很滿意,跑線方式我們也選擇最困難的崁入式的跑線。

監理所牌照室安裝的門禁進出管控,我們在讀卡機外面另加一個壓克力板,外型更美觀,請見下圖。

不委外施工是我們從創業開始的一個公司原則,將您的設備及家交給我們規劃、施工,我們一直當做自己的家和自己的設備在施做,這樣的精神還會有做不滿意的工程嗎?除了技術.服務.品質外,我們要求的是最完美的整合,我們一直自我要求盡量讓客戶達到三不煩 哪三煩;怎麼都處理不好?那麼多設備還要找那麼多家廠商來處理!什麼時候要來處理? 如果以上產品介紹還有疑問,歡迎您指教或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