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系統.總機系統產品

畫面能保存證據,畫質能決定一切,話機能拉進您與我的溝通距離

嘉義監視器廠商,獨家百場施工保證 Sony 晶片,AHD 專為您挑剔的眼睛所設計

祥和安防監控具有相關監視器整合經驗,提供您相關CCTV,IPCAM、高速球型攝影機、針孔攝影機、車用防水型攝影機、大客車、聯結車專用攝影機等等設備,滿足您對於您所需要的任何一個環境觀看四周的一舉一動.

秒懂為什麼我們會安裝AHD您所需要的攝影機是什麼?該如何選擇,角度又該如何配, 透過下列您將會了解

本公司代理各種高畫質AHD攝影機.百萬畫質IPCAM.TVI高畫質攝影機.球型防水型及室內型高速攝影機.陣列式錄影機.鋁陣型紅外線攝影機.網路型攝影機.逆光式防水監視器.OSD選單功能防水監視器.旋轉台用監視器.台灣製造.工廠客製化組裝,品質保證,維修有保障,售後有服務。

東訊、聯盟商用型.一般型背光顯示型話機

住家內..人在樓下要叫樓上的人,需要用喊的嗎?
阿公要跟三個遠方的孫子一起聊天,需要一個講完換下一個講嗎?
公司下班、公司員工幾百個打進來還要一個一個手動去轉接嗎?
您~可以不用那麼累了,樓下呼叫樓上只要用說的,三方會議對講,來電總機小姐能滿足您的任何需求,只要您是居家、公司行號、機關都能滿足您的話機的需求。

門口機、電鎖、磁極鎖、陽極鎖、影像對講開鎖、施工安裝

居家、公司訪客來訪還要麻煩客戶用手機聯絡開門,而且還需要您親自去開門嗎?話機拿起按個按鍵、門就自動打開是不是很方便呢?


而且如果您有以下幾個問題,我們都能為您規劃、解決
◎常常忘記鎖門....出門太沖匆忙,不記得有沒有鎖門
◎開門要找鑰匙....東西拿的太多不好找
◎強迫確認關門....門關了嗎?關好了嗎?
◎門鎖外被破壞....劣質材質且不安全,單用鎖頭也容易被破壞


我們擁有多款門口機、鎖類可依您的地點做不同的門口機、門控開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