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勤管理、門禁系統電腦連線型施工、安裝

公司行號除了電話總機、監視系統、電腦、網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每個人上班除了替公司賺錢,但要怎麼做到有效率而且又環保又能查詢進出記錄及上、下班兼故,答案是門禁差勤管理規劃

差勤管理除了能【計算員工的上班時速、請假、加班、輪班制、還有例假日及公司輪修的排程】小編我們都能讓貴司的需求轉之為實做,實現e化,也能於門口安裝讀卡機由此進出入時就順便打卡之功能

目前也有多家公司採用,能結省不少會計月底的結算時間,有電腦就需要讓電腦來做事,您還在使用傳統方式計算卡片嗎?快來咨詢小編,讓您為公司結省及減少計算時間和結省公司不必要的開支成本。

依您現場需求,規劃設備、施工安裝

南部公司員工人數約20人的一家分公司,採購連線型刷卡機兩台,電梯、電動玻璃門各安裝一台。 之前的差勤及門禁系統採用租賃方式,租用新的辦公大樓,經本公司小編介紹,客戶馬上找小編過去規劃、設計,電梯採用門禁用途方式施工,而且只有此公司的感應扣才能上到該公司所指定的樓層,到達樓層後,還有一個電動玻璃門,感應後電腦主機也會自動記錄起員工的上班時間,並開啟玻璃門進辦公室辦公。 除了全時段的上班及玻璃門控管,一方面能自動記錄員工上、下班的打卡時間,結省紙張的支出,又能達到門禁效果的用途,達到完全的安全控管。

除了讀取的卡片及卡機,也做規劃設計成指紋辯示的功能。接下來,要先將電梯相關的門、板拆除,並改裝線路,因為該區是租用的辦公大樓,原房東的讀卡設備不做更動,而且原本安裝的讀卡機也沒安裝樓控管制,所以我們就直接另安裝一組電梯用門禁系統設備並控制如果是指定樓層有扣、卡的還能按該樓層。

配合電梯廠商,進電梯上方跑線,從最地下室到最上層通通跑過一遍,在跑線進入指定的地點。

在來就是安裝設備部份,電梯、自動玻璃門及內部

安裝好後電梯、電動玻璃門,內、外。

電腦設定防拷感應扣、並設定差勤系統相關設定,並測試進、出及差勤當天最早一筆和最後一筆的資料,因全部安裝好已經是下午五點四十幾分,所以當第一次打卡後,記錄著下班的時間,上班就乙曠職論,任何的上、下班及中午休息時間和加班、請假等等設定都能於電腦完成,或是如果遇到感應扣遺失或員工離職,一樣能直接用電腦取消該員工磁卡或感應扣的序號,有撿到或是離職員工就不能在進入該場所。

整合至門禁管理系統,一方面打卡、一方面也能當門禁系統使用

記錄進出記錄,並取上班時間及休息時間和下班及加班時間最後一筆記錄

設定好卡片的序號後能清楚每一個人的性名,就能查詢每天上班的任何一筆記錄

能查詢及統計每一個月的歷史記錄,加班就小時,遲到幾小時,早退幾小時等重點請假和補打卡等都能清清楚楚設定至程式中,方便月底計算薪水

查看更多實績案例

不委外施工是我們從創業開始的一個公司原則,將您的設備及家交給我們規劃、施工,我們一直當做自己的家和自己的設備在施做,這樣的精神還會有做不滿意的工程嗎?除了技術.服務.品質外,我們要求的是最完美的整合,我們一直自我要求盡量讓客戶達到三不煩 哪三煩;怎麼都處理不好?那麼多設備還要找那麼多家廠商來處理!什麼時候要來處理? 如果以上產品介紹還有疑問,歡迎您指教或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