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台塑石油久井企業公司台南、高雄站公司機櫃設備前端、後端線路整線,配合客戶在不影響加油的情況下施工,整合線路於網路設備、總機電話設備、刷卡設備、Pos設備設備、erp設備、監視系統、廣播設備、防盜系統、保全設備、印表機、電腦設備等線路整合,能解決客戶一家一家去尋找廠商。

加油站的整線為最麻煩的其中一個項次,因為擁有多家廠商施做,小編我們要在在不影響來客加油的情況下,將所有的監視系統、Pos設備、監視系統線路、網路線電話線路、數據機外線、刷卡機線路總機線路做整合及安裝及定位,從前端島1、島2等到後端Pos server、廣播系統防盜設備保全設備、印表機、電腦後至交班做需製作的報表Pos電腦,全部做整合、整線及設定,整套施工只找我們,不在外包,讓整個過程不在讓客戶擔心,也能解決客戶一家一家去尋找、配合。

總公司台塑加油站中華站線路設備整合

小編我們先是從全部的站做完後其實是最後才將總公司的線路做整理,因裡頭的線路更多,又有包含不需要的設備,而且又有電腦及連接財政部的資料庫,平常的營業時間又有十幾台電腦上線,管理其他加油站島,但因是總公司所以小編就從總公司的整線開始寫起,多年所安裝的線路,採購一項設備,設備一直增加、但卻沒有一個詳細的規劃,一家廠商裝一個設備,日積月累,可以用菜市場和慘不忍睹來形容了

整線施工過程中、後

因為又有電腦的關係,這裡整線大約花了近一天半的時間,絕大部份都是島上線路、網路、總機設備等等而放於地上的所有線路,所遇到的問題,會讓您的查修難度增加,及機房存在危險性等問題,等到需維修,所花的時間與金錢,絕對會比來日後遇到問題時在來一次性做維修、時間還來的長

原本的網路及數據機設備東一台、西一台、分享器跟主要數據機又不在相同位置,最後小編我們也將全部的主要設備整理在一起,方便日後設備廠商維護查修

原本的設備線路拆除後,小編我們也將總線路做個壓縮,結果線路反而更少,留住需要用的,不需要用的做簡化

而辦公室走的動線也減化的許多的線路,小編我們也將所有的線路集中使用一條壓板過去,方便辦公室上班人員能順利的走動及行走。

耗費約一天半的時間,半天先將所有不需要用到的設備所拆除,然後在於一天內將辦公室所所有電腦網路、刷卡網路、監視器設備及網路、連接財政部資料庫,台塑erp,連接島上連線,連接加氣站島線路、總機線路、總機設備外線線路、網路結費電話,做一次性的整合,整合完畢後並請站長及課長們做進一步確認及測試,確定所以設備連接都正常後,結束這回合~End。

實際上也有相關機關、公司、及各種行業的線路整理相關案例,以上是小編我特別找出台南久井企業公司台塑加油站的施工案例來給網友們及客戶們參考

您需要了解更多嗎

不委外施工是我們從創業開始的一個公司原則,將您的設備及家交給我們規劃、施工,我們一直當做自己的家和自己的設備在施做,這樣的精神還會有做不滿意的工程嗎?除了技術.服務.品質外,我們要求的是最完美的整合,我們一直自我要求盡量讓客戶達到三不煩 哪三煩;怎麼都處理不好?那麼多設備還要找那麼多家廠商來處理!什麼時候要來處理? 如果以上產品介紹還有疑問,歡迎您指教或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