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是一項服務 良好的規劃,成就你我事業

聯絡我們

專業的施工前完整規劃

對於客戶將專業問題交給我們,施工前,不管如何還是會對所有流程先講一便,必免,施工後讓客戶不滿意的情況發生,雖然還沒有該情形發生,但我們還是會持續下去。

電腦.監視器等設備維修

裝,就應該要有售後服務,而售後服務往往就是人乎略的一個環結,沒有專業的技術,在便宜的價格,對有需求的您來講是不是真的有便宜到呢?

完整的施工前規劃、完善的施工後的售後服務

針對雲林、嘉義、台南的監視器系統、總機系統、門禁管理系統、差勤管理系統、網路系統、電腦組裝皆有我們完整的一年~三年免費保固維修、所有我們服務過、消費過的客戶,我們都會一一的建檔,並且追縱產品使用情形,達到客戶使用安心,我們放心為目地,讓我們跟客戶達成雙贏為目標。

嘉義電腦.雲林監視器.台南監視系統.嘉義監視器廠商

一百場以上的工程實做經驗,電腦、監視器維護涵蓋社區、機關行號

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專業維修、組裝

工程師皆擁有十年以上組裝、維修經驗,並服務過機關及公司行號,從軟體問題到硬體問題最基本約百分之90以上的問題都能夠替您來解決、排除。

進出門禁.指紋辯識.差勤管理

本公司工程師皆有社區、房東出租的房子、機關及公司比較機密的地方安裝門禁的相關經驗,依需求做規劃並施工安裝,也可以選擇使用電腦做記錄,控管每一筆記錄也能透過打卡方式來由電腦計算員工薪資。

電話總機.電話錄音系統.門口機架設.影像對講機.樓層對講機

我們代理任何一款總機系統其中東訊及聯盟兩大品牌皆為最大出貨廠商,兩款皆有備用機來做借用,來電、去電也能由電腦來做電話錄音並存檔,必免生意上有口誤導至出貨出錯或安裝出錯、沒聽清楚等不必要的麻煩,總機系統皆能搭配門口機配合開鎖,及社區有影像對講機系統,如果不需要安裝總機,也能單用影像對講機及樓層1對多對講機來達成您要的需求。

網路線路配制.頻寬管理系統規劃.電視線路.電話線路.弱電系統規劃、施工

我們..所賣的任何一個產品皆由我們施工過,也具備有相關的操作經驗,對您有任何相關的需求,皆能告訴我們,我們會對您不懂的加以做說明,讓您慢慢的去了解,這個流程就是如此。



聯絡電話:05-3625311 傳真電話:05-3625312

E-mail:service@shcctv.com.tw

地圖位址